image  

終於…等到我們家小屁孩滿四個月, 我們做父母的比她還更迫不急待的想讓他探索這多采多姿的世界!看著她每每盯著我們吃東西的讒樣, 我恨不得馬上帶她去吃牛排! 哈哈 說笑!

在FB跪求各位高手媽媽的意見後, BabyCook似乎是個不會後悔的選擇!

 

但是……人生就是這樣 你越想要甚麼 就越得不到!! 台灣沒進口!

 

嘖嘖嘖…我腦中浮現台灣媽媽們拿著杵和桕在那裡磨各式各樣食材的樣子…嘖嘖嘖…. 我怎麼能讓我老婆這樣辛苦! 那可不是我新好男人的Style.

 

火眼睛睛的我立馬找到Y拍代購法國BEABA Babycook的專業代購PrivateShop嬰兒與生活精品」!! 嘖嘖嘖…” 全台現貨最多.在Babycook 新品一年保固內,如您機器發生非人為的馬達故障,我們可立即換新給您,無需等待.”而且, 耗材也很齊全! 就算幫女兒烹調副食品烹調到刀片斷掉也不用擔心買不到! 對於這樣用心在經營寶寶商品事業的人 我們怎能不支持….心動不如馬上匯款…

花了10秒決定款式- Babycook Pro 白紫色 , 30秒下單, 1分鐘匯款……通知發出去不到30分鐘…他就幫我宅配寄出了!

 

接下來..我懷著第一次約會的少男情懷期待著babycook到來…等待中不斷的幻想自己幫女兒打蘋果泥 餵她喝蘋果汁的模樣! 歐…小寶貝…你等我! 爸爸蘋果已經買好 就差這臨門一”機”了!

 

隔天下午四點半, 簡直是XXhome 24到貨服務…我收到啦!!!

猴急的拆開包裝箱...

搭啦 !!!!! ”激塞絲….怎麼那麼漂亮…那麼輕巧…”林北當下真的好想把手邊的iphone給它打下去測試…

 

女兒…等爸爸啊! 回家就打蘋果汁給你喝喝歐~乖!! 啾啾啾!

 

開箱囉!!

image  

外型顏色搭配得很好看.紫色的把手配上排色的外包. 很有質感
image  
整體重量很輕.
image  
上方蘋果綠的上蓋, 固定住調理杯.
image  
指揮艇開蓋囉.
image  
紫色的調理杯蓋子, 等料理好之後, 可以蓋上以便取用.
image  
調理杯底部的璇刀, 看起來很厲害耶
image  

PS: 在「Private Shop嬰兒與生活精品」買到的是可以在台灣使用的交流電源125V.
      若沒注意買到220V, 就要找220V電源或是轉110V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abycook 蘋果汁 女兒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ene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